糯米糍粢饭糕

攝影不只是用手,更重要的是動腦。

看看數碼博主們強烈推薦smart battery case殼,被這殼深深吸引,旅行、出差好夥伴。想想我很需要這殼,白相相、一日遊,兩日遊都可帶著它,不用充電寶。於是我把儲蓄卡裡明年買筆記本積蓄抽一筆積蓄來入手機配件。無線充電器是我一直想擁有產品,放在寫字桌上,可以隨時隨地為手機充電,還可以為手機充電殼充電。充電適配器12W,充電器麼7.5W,充電麼,我喜歡分開來充電,速度快點,手機充電殼和原廠充電線一起充,當橙色變成綠色就是充滿電量,在家無需套上手機充電殼,在外可隨時隨地套上使用。銷售員表示,套上手機充電殼與手機一起放無線充電器上充電,下午一點充到下午四點滿電。我麼,喜歡分開來充電,充電手機殼和原廠充電線充,直到橙色燈變成綠色燈充滿拔掉充電線,手機套上原廠手機殼和無線充電器充,直到充到想要電量為止。我咨詢銷售員,省電模式是否要開?銷售員表示不需要開,只需要開優化電池充電就行,銷售員自己手機就是開優化電池充電,我相信銷售員說的,我也這麼操作。

©糯米糍粢饭糕 | Powered by LOFTER